张家口蔚县新闻新闻聚焦

蔚县开展清雪志愿服务集中行动

2022-02-14 18:28:54 来源:京西第一州蔚县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13日中午,一场大雪如约而至。为切实做好全县城市道路和公共区域清雪除冰工作,保障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道路畅通和广大群众出行安全,县委、县政府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按照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武卫东“以雪为令,随下随清,雪停路净”的指示要求,全力清雪保障路面畅通。

县委书记刘瑞格,政府县长付中权,县委副书记张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郝仲生,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军军,政府副县长宋华军、任明星、高文珠等在家县领导走上街头,手拿扫帚和雪铲,与广大干部职工一起参加清雪行动。

刘瑞格指出,本次清雪志愿服务集中行动要“以雪为令、随下随清、雪停路净”。全县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开展清雪志愿服务集中行动作为党员干部职工能力的一次实践检验,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保障冬奥服务民生的一件重要实事,切实担负起工作责任。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积极投身到清雪志愿服务集中行动中来,充分彰显蔚县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付中权说,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参加到清雪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同时也要带动和引导了更多群众关注身边环境、爱护身边环境,为营造干净、整洁、美好的城市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打造我们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 

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干部职工以雪为令,立即组织清雪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到下午六点,县城主干道,各乡、镇、村路面积雪已清理干净,保障了广大群众出行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