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蔚县新闻新闻聚焦

张家口蔚县:签署《中星(蔚县)国际影视文化体育产业园区战略合作协议》

2022-01-25 18:06:17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24日,张家口蔚县与北京高远创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署《中星(蔚县)国际影视文化体育产业园区战略合作协议》。

这个项目,以蔚县北口村和蔚县国际艺术小镇为中心,向外辐射,总规划面积约3900亩,预计总投资约25亿元,致力于打造国际影视产业园、国际雕塑文化公园、国际影视交流中心和京西冰雪体育运动中心,建成后年收入将达到30亿元,带动附近5000多人就业。

该项目以20世纪七八十年代的军工厂为原型,深挖红色元素,将蔚县的生态与古堡、社火、剪纸文化融合,打造具有北方特色的影视拍摄基地与蔚县特色的不夜城,奏响乡村振兴与古堡振兴的最强音。(刘燕语、胡晓辰)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