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蔚县新闻新闻聚焦

蔚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县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2021-12-25 16:5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2月25日讯(通讯员蔺媛媛)今天,蔚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县经济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党代会、经济工作会议,市党代会、市委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县、美丽蔚州新局面。

本次全会认真总结了2021年全县各项工作,并在深刻分析当前形势的基础上,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委提出的任务和要求,从蔚县实际出发,对明年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表决通过了《中共蔚县县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实施意见(草案)》,就2021年全县经济工作和2022年各项重点任务进行了全面总结和系统安排。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安排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建设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重大机遇,聚焦首都“两区”定位和决战决胜交好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重点任务,围绕建设“经济强县、美丽蔚州”目标,大力弘扬“勇于改革、善于创新、不畏牺牲、甘于奉献”的蔚县精神,团结一心、担当实干,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统筹推进产业发展、生态建设、城乡建设、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加快建成创新发展、绿色崛起、蓝绿相映的京西区域中心城市。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