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蔚县新闻新闻聚焦

寒潮来袭 蔚县热力公司多措并举保供暖

2021-11-07 15:13: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邢建荣)受冷空气影响,11月7日蔚县迎来一次强降雪,最低气温普遍下降10-15℃,大部分最低气温达-13℃--10℃。蔚县热力公司迅速行动,进行设备巡查维护和故障抢修,保证人民群众取暖效果。

蔚县源通鸿盛热力有限公司密切关注当地气象部门预报,提前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增加水、油系统和热控仪表等重要设备的防塞防冻巡检次数,实时检测设备温度和压力。同时针对供暖设备故障、老旧小区设施跑帽滴漏、用户室温不达标等问题,结合用户反馈,对康居、梧桐园、行云轩、鑫隆嘉园等小区进行了拉网式排查维护,做到排查一项、解决一项,不断提升供暖设施保障能力。

冬季稳定供暖的同时,不断升级服务体系,为每家每户发放供暖服务卡,提供精准、便捷、高效的服务,让40000余户的居民在寒冷的冬天,足不出户就能随时随地的反馈供暖问题,检修工作人员按时限要求进行快速抢修,确保650万平方米的整体供热平稳运行。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