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蔚县新闻>>新闻聚焦>>

蔚县白乐镇扶贫办组织学习北方机电工业学校扶贫档案

2020-12-07 13:03:32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迎接落实脱贫攻坚年终收官验收工作,达到“真脱贫、脱真贫”的目标。近日,蔚县白乐镇扶贫办组织全镇22个扶贫工作队,前往北方机电工业学校驻尹家皂扶贫工作队参观学习扶贫档案梳理经验。

北方机电工业学校驻尹家皂工作队在原有资料的基础上,进一步规范完善了村民电子与纸质档案,对村民资料进行了电子档归类,将一般贫困户、低保贫困户、特困贫困户、一般农户重新建档,将他们的个人信息全部造表录入电脑,方便了信息查询和管理。

各工作队集中参观了北方机电工业学校驻尹家皂村工作队的扶贫档案资料,工作队开展扶贫资料整理工作过程中精准的信息、细致的台账、完善的档案获得了各个工作队的一致好评。观摩后,大家纷纷表示,北方机电工业学校驻尹家皂工作队的档案整理公开透明、操作简单、实用性强、群众满意度高,扎扎实实把扶贫落到实处,携手共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验收之战。(田小艳、张淑洁)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