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蔚县新闻>>新闻聚焦>>

蔚县银泰村镇银行接入车管系统优化服务

2020-12-07 13:03:3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今年5月份以来,蔚县银泰村镇银行领导班子、信贷部门便积极商讨筹措接入车管系统,为满足车贷客户“少跑路、少花钱、及时办”的需求,进一步提升该行车贷业务办理速度,结合公安交管部门“放管服”的改革,在市车管所的大力支持下,近日,蔚县银泰村镇银行成功接入张家口市车管所车辆抵押、解压系统。

接入系统后,车贷业务由原来的每笔业务3日办结提升至当日办结,全面提高了业务办理速度;由原来的到市里办理业务,到现在的直接线上办理,极大缩减了运营成本;由原来客户亲自跑市里办理解压到现在直接在银行办理,极大的满足了客户业务需求。

据悉,蔚县银泰村镇银行作为县域金融机构接入车管系统的第一家,在新的金融市场环境中,及时更新经营理念,有效提升了信贷服务。作为县域金融机构,在不断完善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的同时,有责任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切实为蔚县百姓带来便捷。(记者谢云霏)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